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fb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全球真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fb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影片瀏覽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年輕人,該向新的目標出發了  文/阿正  “一個落后瘦小的小機器人亞當在挑戰當前最高端最強大從無敗績的機器人宙斯,屢敗屢戰,從不退縮,毫無畏懼,奮勇向前與那不可能戰勝的對手在廝殺,被打倒了就繼續站起來,挨了一拳還擊一拳,最終真正戰勝了那位不可能戰勝的對手,創造了一個新的傳奇。”  這是今天無意中看到的一個電影《鐵甲鋼拳》,看完后那種永不言敗永不放棄敢于挑戰權威挑戰那些不可能的精神讓我久久不能平靜下來。  看看窗外,商販依舊在老地方賣著從未更新過的商品,人們提著菜籃子依舊穿梭在這條馬路,籃子里的菜品依舊是那些。遠處未完工的樓盤依舊在繼續建設,那些跟風買房多年的人不久應該就能開始爭奪這里的房子了,公交車依舊穿梭在每天走過無數遍的公交線路上,而我呢,依舊在循環著上班、周末、上班。  我們是否應該做出一些改變,不是那種為了改變而去做的改變,而是追究自己理想的生活,追究自己想要的東西呢?可能我們的人性中本來就有一種東西讓我們安于現狀,這也可能是在為自己的懶惰找借口。有的時候真的想就這樣過算了,看看書,上上班,陪陪家人,掙的錢雖不多,但已經足夠生存下去,就算旅行也沒多大問題,大抵可以就這么悠閑安逸的過下去。但是每每遇到或看到那種把不可能變為可能的事情,心情就沒有辦法平靜下來,覺得那才是人生的意義,人生不過短短數十年,難道真的就這樣平庸的過下去嗎?試想一下,這樣安逸的過下去,到我臨終告別這個世界的時候,我會是什么感受呢?會滿意嗎?會后悔一些想做的事情卻沒去做嗎?我想我的回答應該是后者,我一直覺得人生就是一個過程,就像是我們的人生是爬一座山,山頭是我們的終點。雖然我們的終點都是一樣的,我們都將回歸大自然,死亡,沒有意識,沒有知覺,更不會再有行動,這個軀殼會在高溫下化為灰燼,什么也帶不走,就那么輕輕的來,又輕輕的走,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但如果我們在那通向終點的旅程中能多看些風景,體會更多的感受,我們是不是就算賺到了呢,比那些選擇安逸平庸道路的人我們是不是更有意義呢?我想,這樣的人生才是充實的真正有意義的。  這也可能是我每次爬山都會選擇不同的道路去山頂的根本原因吧,我不確定,但我想我的心知道。  看看三國時代的曹操劉備,為國家開疆擴土的進取精神,再想想現在的馬云王石在他們自己的事業版圖上的遠見卓識,再看看身邊那些拎起背包想走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的人們,我們怎么能安于眼前的柴米油鹽,可以生存就算可以了嗎?可以生活的不錯就算可以了嗎?人生是為了生存下去?人生就是為了有車有房?我想應該不是,是時候想想我們的理想了,是時候想想我們那些想做但是沒有去做的事情了,難道等到我們老了再去想嗎?等到腿腳大腦不聽使喚的時候再去后悔嗎?后悔自己沒有去做,那個時候只有一種結果,就是做過的就是做過了,沒做過的絕對也做不成了,那趁我們現在年輕,有什么理由我們不去做呢?  現在可能是一個轉折點吧,因為之前一直在為生計忙碌,為父母家庭擺脫貧困狀態而努力,四年的奮斗終于讓壓在父母身上多年的擔子減輕甚至消失了,讓他們不再為生活重擔而操心受累了,自己也開始奔向小康的道路上。難免有些小知足,小安逸,可是這畢竟是一個很低的階段,我以及家庭只是剛剛擺脫了貧困而已。相比起那些偉大的有理想的人這些連相比的資格都沒有,連起跑線都還沒到呢。如果現在就開始安逸,那我的一生就注定要平庸下去,沒有色彩、沒有掌聲、沒有認同,最起碼自己的追求和理想都還沒有實現,何敢說自己是幸福的。  還是得對自己說,年輕人,現在只是一個開始,一個開始奔向自己理想與追求的開始,現在行動還不晚,未來你將會變老,將會腿腳大腦不靈活,將會化為一團灰燼,什么也帶不走,什么也留不下,只能是在自己失去知覺和意識的前一瞬間,看看自己一生走過的路,做過的事,是精彩就像好電影一樣有無數個精彩鏡頭還是就一個單調的吃飯的畫面,我想還是精彩點好一些。  初中完了兩年,到了初三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應該考上高中,于是開始了學習到凌晨的日子;高中畢業后沒有人生理想更沒有方向的進入了社會,虛度一年后決心要做點事情的時候開始了學習能學到暈倒的境地,那些困難和別人的嘲笑換來的是不斷的學習,換來的是20歲參加工作,22歲月薪過萬,24歲幫家里解決房子以及家里孩子包括自己的終身大事,讓父母沒有了負擔。  這跟那些偉大的人和那些偉大的事情只不過是皓月光輝下的一點螢火,但是我實現了我四年前想要的家庭幸福,接下來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是一個追求自己理想的新開始。現在就行動。  對了,還有一個但是,就是我現在才二十四歲,雖然我還沒做出什么偉大的事業,但我還有那些偉大的人沒有的時間。  我想對自己說,年輕人,繼續前進吧,繼續書寫屬于你自己的傳奇,不要停下來。  上天也許注定我將會有一個不平凡的人生,我想可能是,誰知道我走到三十歲的時候又是怎樣的一道風景呢。  是秋風蕭瑟還是碩果累累呢?我不知道,但我會繼續努力前進。 勤奮+謙虛的年輕人是無敵的 年輕人,別再眼高手低… 獻給還沒有定下來的年輕人分頁:123

季羨林:談成功  什么叫成功?順手拿來一本《現代漢語詞典》,上面寫道:“成功:獲得預期的結果”,言簡意賅,明白之至。  但是,談到“預期”,則錯綜復雜,紛紜混亂。人人每時每刻每日每月都有大小不同的預期,有的成功,有的失敗,總之是無法界定,也無法分類,我們不去談它。  我在這里只談成功,特別是成功之道。這又是一個極大的題目,我卻只是小做。積七八十年之經驗,我得到了下面這個公式:  天資+勤奮+機遇=成功  “天資”,我本來想用“天才”;但天才是個稀見現象,其中不少是“偏才”,所以我棄而不用,改用“天資”,大家一看就明白。這個公式實在是過分簡單化了,但其中的含義是清楚的。搞得太煩瑣,反而不容易說清楚。  談到天資,首先必須承認,人與人之間天資是不相同的,這是一個事實,誰也否定不掉。十年浩劫中,自命天才的人居然號召大批天才,葫蘆里賣的是什么藥,至今不解。到了今天,學術界和文藝界自命天才的人頗不稀見,我除了羨慕這些人“自我感覺過分良好”外,不敢贊一詞。對于自己的天資,我看,還是客觀一點好,實事求是一點好。  至于勤奮,一向為古人所贊揚。囊螢、映雪、懸梁、刺股等故事流傳了千百年,家喻戶曉。韓文公的“焚膏油以繼晷,恒兀兀以窮年”,更為讀書人所向往。如果不勤奮,則天資再高也毫無用處。事理至明,無待饒舌。  談到機遇,往往為人所忽視。它其實是存在的,而且有時候影響極大。就以我自己為例,如果清華不派我到德國去留學,則我的一生完全不會像現在這個樣子。  把成功的三個條件拿來分析(www.lz13.cn)一下,天資是由“天”來決定的,我們無能為力。機遇是不期而來的,我們也無能為力。只有勤奮一項完全是我們自己決定的,我們必須在這一項上狠下工夫。在這里,古人的教導也多得很。還是先舉韓文公。他說:“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這兩句話是大家都熟悉的。  王靜安在《人間詞話》中說:“古今之成大事業大學問者必經過三種之境界。‘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此第一境也。‘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也。‘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此第三境也。”靜安先生第一境寫的是預期。第二境寫的是勤奮。第三境寫的是成功。其中沒有寫天資和機遇。我不敢說,這是他的疏漏,因為寫的角度不同。但是,我認為,補上天資與機遇,似更為全面。我希望,大家都能拿出“衣帶漸寬終不悔”的精神來從事做學問或干事業,這是成功的必由之路。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散文集讀后感 季羨林經典語錄 季羨林語錄分頁:123

職場生存三字訣:忍狠滾    表面上是“人在職場,身不由己”,但其實每個人的職業生涯發展都掌握在自己手中,該狠、該忍,還是該“滾”,一切在于你自己。對于“忍”、“狠”和“滾”的理解與做法,也是因人而異,順勢而為,不能生搬硬套。    忍——放低心態謙虛行事    傳統定義:隱忍、有氣有委屈在身,也憋著不說    職業規劃新解:心平氣和、謙虛謹慎,修煉職場心態    策劃部的Ben,是X大學剛畢業的應屆畢業生,知識儲備和專業技能都很不錯,深得上司青睞。上司常常對他手把手進行指導,希望把他培養成業務骨干。然而,沒過多久,Ben浮躁、急于求成,鋒芒畢露的性格便開始顯露。他先是常常對部門工作提出一些不符合實際的建議,有了一點經驗,便迫不及待的想表現出來,惹得同事們私下對他議論非非。而Ben自己卻沒察覺,不時還抱怨自己的薪水和所做的工作不成正比,活太多太累,覺得自己投入太多,不值。不久,上司對他的印象大大減分,也不再把他當做重點培養對象。    專家點評:    對于剛畢業的職場新人來說,Ben的問題值得深思。有句話說“忍一時之氣,免百日之憂”,在職場上,“忍”字強調的是沉靜和謙虛的心態,尤其職場新人要特別做好這兩點:    第一,學會沉靜,戒除浮躁。在儲備經驗和學習實踐的階段,不論工作多么辛苦,與其抱怨連天,不如沉下心來好好做事。只有做出成績,慢慢積累商業價值,耐心雕琢你的核心競爭力,主動、積極的去化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必會讓上司對你刮目相看。    第二,在團隊中站準自己的位置。一個團隊里,成員必有新老之分,其中的待人處事、工作流程的安排等,都早已在老成員那里形成“不成文的規定”,此時,為了融入環境和更快被接納,你需要去理解和適應,而不是自作聰明的指指點點。過于特立獨行,不僅會給自己的人際關系上平添枝節,還會給人留下咄咄逼人的印象,團隊關系處理不佳的人,上司也不敢重用,哪來出頭之日?    狠——狠在不可替代的“自慢絕活”    傳統定義:性格或脾氣上很厲害    職業規劃新解:打造核心競爭力,必備“自慢絕活”    Lion學的是英文專業,畢業于一所不起眼的外語學院,但他從來沒有因為學校不起眼而感覺自己比別人遜色,他熱衷與參加各種與英語有關的活動沙龍或交流訪問,一口流利的英文口語,口音地道。畢業后,他進入到全國最大規模的某英語培訓機構當英文老師,兩年后從普通老師升職為托福聽力輔導小組的組長,月薪好幾萬,讓周圍的朋友羨慕不已。    其實,朋友們只看到表面,卻不知Lion平常從不在網上瞎逛瞎聊,除了日常生活必須的行程外,他都在專研英語教學,研究教學之道,所以成長才如此迅速。(創業  www.lz13.cn)他自己只是簡單的說:“除了英語,我真的什么都不會,就是去做個小秘書,我也做不好,所以還是學英語教英語好了。”    專家點評:    要在職場中生存打拼,要成為組織中不可或缺的核心工作者,那么你一定要有你的核心競爭力,不想被取代就得打造你獨特的“自慢絕活”。    “自慢”,是日文中形容自己最拿手、最有把握、最有專長的事。這也正是職業規劃中經常提到的“核心競爭力”。一個企業在選用人才是,最看重的是求職者是否有核心競爭力。在有明確的職業定位后,圍繞這個目標就需要有心的、穩定且長期的培育、學習、積累相關的知識和技能,多年累積后成為某個領域的專家。關鍵時刻,一旦你的專長出手,所有人都退避三舍,四方臣服。要狠,就得“狠”在競爭力上!    滾——果敢選擇合適自己的平臺    傳統定義:卷鋪蓋走人。    職業規劃新解:適時、果斷、理性地重新找尋職業平臺。    Nancy在某市級醫院當護士,每天工作平淡寡味,還很辛苦,她一點都不想再做下去,心生辭職之意。早在一年前,她就發覺自己對財務工作比較感興趣,當初讀護理專業,也只是家里的意思,現在想想真的很不適合自己。利用業務時間,她開始自學會計、財務管理方面的知識,拿了會計證從業資格證之后,便不顧家里反對,毅然辭職,離開了醫院,在一家小企業里做基礎的財務工作。后來,花了三年時間,拼命考出了注冊會計師,很快就進到一家大型快消連鎖企業做會計。如今,她的目標是坐上財務總監的位置,每天斗志昂揚。    回想當初放棄穩定的工作,從醫院“滾蛋”出來,家里一百個不同意。可是如今的這番新天地,全靠當時自己的果敢和勇氣。    專家點評:    如果你不論怎么調整心態,都沒辦法對眼下的工作提起勁,即便做的是一份高薪工作,也覺得處處不滿意。那么,也許你是真的不適合這份工作,需要重新進行職業定位,重新開拓新的領域,繼而獲取屬于自己成就。    不少人已經“病入膏肓”,就是邁不開步子走出舊思維和舊模式,嘴巴上抱怨連天,一臉陰郁,可就是遲遲沒有行動,結果浪費了時間,也錯過了機會。職業規劃師洪向陽認為,工作一旦發現問題,就應該盡早分析問題根源所在,并做出調整計劃,一拖再拖只會讓問題惡化,越早“醫治病痛”,之后所面對的損失和風險就越小。    人在職場,身不由已,但是掌握規則,就能游刃有余。向陽生涯認為,職場“三字訣”的核心,就是職業生涯要規劃,遇到變化要靈活調整計劃,打造好核心競爭力。這樣一來,職場上求生存輕而易舉,謀得好發展不在話下。分頁:123


衝IG特定留言讚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買影片瀏覽人次 買fb五星/推薦好評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IG普通全球粉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arrow
arrow

    wf6eawz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